方格星虫
一条虫子。
 

高考完啦!!!!!我自由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唯物辩证法历史唯物主义和斯密李嘉图马克思劳动二重性理论!!!!!!

再见!气候地形土壤水文植被!!!!!!

再见!从鸦片战争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雅典城邦形成到第三次技术革命!!!!!

再见!三角函数圆锥曲线导数对数复数立体几何均值不等式!!!!!!

我终于不用再为了考试通宵到半夜两点了!!!!!

我要给每一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获得这尘世中的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同志们!人生苦短!!!我去及时行乐了!!!!!


评论(9)
热度(214)
© 方格星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