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星虫
一条虫子。
 

一個惡俗腦洞。
大概是任務程式損壞的仿生人僱傭兵和被丟棄的人類少女(童妓)的故事。
被排斥的「非人」底層相互取暖,一個想成為真正的人類,一個厭惡著自己的人類之軀。
「幫我殺了那個畜生,事成之後我就將這個軀殼給予你,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成交。」
大概是這種中二又羞恥又惡俗情節的腦洞()
.
.
.
.
.
.
.
.
.
.

隨便講講世界觀

這個世界是「人人平等」的世界,嬰兒通過人造子宮降生之後,會進行統一的身體檢測。
大部分健康的人會組成這個世界的公民,享有人權,極少數特別優秀者會組成這個行政區的核心部分
人造人/殘疾人(被處理為基礎型賽博格)/罪犯/身體有一項或一項以上的缺陷的個體會被當做「非人」或失敗品構成社會基礎的廉價勞動力(炮灰)。

Murphy因為天生不具有生育的能力而自動被發配成處理性慾的童妓。在勞動預備役進行學習和生活,14歲時第一次上(jie)崗(ke)。

關於仿生人

人的意識可以處理成DNA芯片進行上傳/複製/存儲,一般製造軍用仿生人需要一個有良好的身體運動能力的人的意識作為「範本」,保留基礎性的肌肉和感官記憶(節省開發人員的成本),格式化其他不需要的記憶然後重新編寫指令進行覆蓋。

A.Lee也不過是只保留基礎意識格式化很多次的「某人」的意識的複製品而已,也許有一些沒有刪乾淨的記憶片段保留著。

因為某次大規模駭客入侵國家中央人造人管理局,程序遭到嚴重損害之後A.Lee與人造人管理局徹底斷網,他的意識區開始在休眠時閃現殘存的記憶片段,類似人類的夢境。

這邊就把這些駭客設定成無政府主義的反抗者好了,目標是摧毀這個堡壘般的偽社會主義體系,重新構築新的后人類主義社會。

後面等我編出來了就繼續更新(不是

 
评论(18)
热度(9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格星虫/Powered by LOFTER